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迎来民盟省委参观团


9月5日,信息存储及应用实验室(DSAL)迎来民盟省委参观团,本次参观活动是民盟省委2014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等出席庆祝活动,民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陶晖、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省直各基层组织教师盟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D区展厅,浏览光电实验室创建历史,实验室组成,科研方向等基本内容,然后着重参观了位于F区的信息存储及应用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冯丹教授也是民盟的成员之一,她热情的接待了与会来宾,向来宾详细介绍了DSAL实验室的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等情况,并向来宾展示了实验室的若干科研成果,包括混合存储原型平台和相关仪器设备、分布式文件系统和U-Stor等一系列研究平台和研究成果。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实验室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