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体育园地


11月18日上午,光电国家实验室信息存储及应用功能实验室在学校中心操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该功能实验室的师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冬日上午。

上午8点30分,该实验室的各位师生来到了早已由趣味运动会志愿者们布置好的场地,并依次在志愿者处领取一瓶牛奶作为早餐。8点45分,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多个项目轮番上阵,并行进行,立刻让中心操作的西北角火热了起来。比赛项目有乒乓接力、螃蟹赛跑、背投沙包、两人投篮、慢骑比赛、过雷区、三人篮球斗牛、足式保龄球、齐心协力等10项个人或多人趣味项目,同时还有拔河、跳大绳两项集体项目。大大小小的项目在现场火热报名,然后紧张的开始了精彩的比拼,届时裁判的哨声、同学们的加油声和阵阵欢笑声洋溢在中操。该功能实验室老师积极参与,互相搭档或者与学生配合参赛,并在多个项目获得奖励。该功能实验室主任冯丹老师和刘景宁教授搭档参加的背投沙包获得了该项目冠军,王芳老师和学生夏江也在两人投篮项目中夺得头名。在集体项目中,以房间为单位参赛的跳大绳项目,该功能实验室的几位女老师们单独组队参赛,获得集体第三,B509备份组获得第二,由该实验室谭支鹏老师领队的房间和实验小组,在该项目夺得冠军!

11点30分,在中操跑道上,最精彩的压轴项目拔河开始了,以各个科研小组为单位,共5支队伍上阵,在阵阵加油的呐喊声中,最终由F311谭老师组获得了冠军,F309小组夺得亚军,F306芯片组夺得季军!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颁奖环节。本次趣味运动会组织者为个人项目获奖者设计了别致有趣的颁奖环节,即除了会给获奖者发奖品之外,还允许各个项目前三名参与准备好的套圈游戏,去通过套圈获得额外的自己想要的奖品。最后散场时,每一位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均领取了一份运动会的纪念品:毛巾+香皂套装。12点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该功能实验室的传统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与该功能实验室元旦晚会穿插举办),且由该功能实验室学生自己组织,比赛内容丰富,形势多样化,给同学们紧张的科研生活带来了乐趣!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