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数据存储系统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成功举行


2017年8月13日,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数据存储系统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101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的专家有廖湘科院士、叶朝辉院士、余少华院士、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江泓教授,海康集团刘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海波教授、缅因大学朱一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万青云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校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吴涛老师,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会议由廖湘科院士主持。 实验室主任冯丹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实验室总体情况、研究方向、五年内取得代表性研究成果、未来研究规划等。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未来研究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给出很多好的建议,希望实验室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站在学科前沿,发挥现有人才多学科交叉背景优势,未来在器件、设备、系统等多个层面形成更多创新性成果。

image.png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