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登峰计划”面向大数据的融合存储体系结构及技术研究团队遴选论证会成功举行


2017年8月13日,由冯丹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华中科技大学“登峰计划”面向大数据的融合存储体系结构及技术研究团队遴选论证会在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A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和计算机学院主办,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笔锋教授主持。

论证会专家组由廖湘科院士、叶朝辉院士、余少华院士、陈左宁院士、刘明院士、江泓教授(IEEE Fellow、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教授),刘波教授(专家)、陈海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一锋教授(缅因大学讲座教授)组成,其中陈左宁院士、刘明院士对项目进行了通信评议。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廖湘科院士主持。常务副校长邵新宇教授参加了论证会并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参会表示感谢。

image.png

“面向大数据的融合存储体系结构及技术” 研究团队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团队研究基础、研究进展及计划。专家针对团队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交流。经专家组集体讨论,与会专家对团队研究给与了高度评价,形成了论证意见。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image.png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