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第14届网络、体系结构和存储国际会议(NAS 2019)成功举行


第14届网络、体系结构和存储国际会议(NAS 2019)成功举行

2019年8月15日至17日,第14届网络、体系结构和存储国际会议(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ing, Architecture and Storage, NAS 2019)在湖北恩施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民族大学主办,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

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冯丹教授做开幕致辞,对参会来宾致谢,并介绍了本届会议整体安排和环节设置。大会程序主席、华中科技大学华宇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颁发了最佳论文奖,获奖者分别来自于美国莱斯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的作者。

会议邀请了德国美因茨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数据中心主任André Brinkmann,美国杜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系教授、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产学合作计划ASIC研究中心主任、杜克大学计算演化智能(CEI)中心联合主任陈怡然,Red Hat公司CTO办公室首席软件工程师陈华民博士,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陈海波教授以及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陈云霁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NAS2019会议论文由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在线出版,EI收录。部分论文扩展后推选至Concurrency and Computation: Practice and Experience和CCF Transactions o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发表。

本次会议把握国际学科前沿发展方向、聚焦当下重点热点、结合学术性与实用性设置研讨议题,覆盖了存储芯片、存储设备、数据中心等多个层次,涉及计算机系统结构、网络优化、系统安全性、可靠性、效率等多个方面。大会得到了海内外专家和近百位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和热情赞誉,大家均表示参会体验感好、交流充分、报告前瞻性强、兼顾产学研的结合,会议整体组织和服务非常到位。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及信息存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还将继续以为信息领域的研究者和业界人士打造国际性交流平台为使命,为促进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