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 CCF IT女性精英大会隆重召开


2019 CCF IT女性精英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3月3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女计算机工作者委员会与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CCF YOCSEF武汉、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协办的“东湖樱话 计算之路”2019CCF IT女性精英大会在武汉丽顿酒店召开。

大会盛情邀请到来自教育、科研、企业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和大家分享他们的科研经验、奋斗经历、生活感悟和社会担当,旨在指引大家共同思考和探索计算之路,帮助IT女性更好地发现自我,实现自身价值。CCF理事,女工委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冯丹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并主持了开幕式和特邀报告。CCF常务理事,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为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由IEEE计算机学会的终身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黄铠,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维,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金海担任特邀嘉宾;日立公司陈杨秋女士,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孙效华女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战略与合作部资深总监刘湘雯女士,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梁小丹博士分别做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

本次大会特设优秀女大学生资助计划,资助同学们参会。本次活动旨在促进IT女性精英增进交流、促进自身成长,提升IT女性的社会影响力,鼓励更多的女性更好地从事IT行业,积极推动IT行业的发展。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