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软件定义的数据存储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2015年4月27日,由信息存储及应用实验室承办的首届软件定义的数据通信和存储SDDCS2015国际学术会议在中国香港召开,此次会议和中国计算机学会A类国际会议INFOCOM 2015一起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等多所大学的7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实验室华宇副教授主持,简要介绍了会议的科研背景和主要的研究问题。会议邀请IEEE Fellow、香港理工大学计算机系主任曹建农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介绍了在软件定义环境下的数据传输和通信方面的主要问题和最新的研究进展。会议的论文宣读分别由香港中文大学的Patrick P.C. Lee博士和香港城市大学的Cong Wang博士主持,注重探讨软件定义环境下的数据通信、网络和存储方面的技术,以及联合设计等方面的技术问题。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