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项目快讯 项目简报 项目概况 国际会议 信息交流 联系方式

第14届全国信息存储技术学术会议通知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06-09-22 22:23作者:admin

      第14届全国信息存储技术学术会议通知

      为促进和加强存储技术的学术交流、展示新产品,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2-14日在武汉召开第14届全国信息存储技术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承办。会议将通过学术报告、专题讨论、产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就信息存储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特邀著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热忱欢迎您来参加2006年第14届全国信息存储技术学术会议。我们相信此次会议将是一次难忘的学术盛会。
为了确保您的论文能够收录进会议论文集,请每篇论文必须有一位作者作论文报告,报告时间是每篇论文20分钟,其中作者报告15分钟,提问5分钟。
      对于没有参会的作者的论文,我们将撤销该论文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增刊)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Networking》国际期刊发表。

      另:住宿及会场示意图请见附件。

      冯 丹
     第14届全国信息存储技术学术会议会务组
     2006年9月21日

上一条:存储会议投稿声明 下一条:第14届全国信息存储技术学术会议通知

项目简介及成果展示


    本项目针对存储服务模式转变对存储系统带来的影响,对面向复杂应用环境的数据存储系统理论与技术中的关键科学问题进行研究。围绕“面向服务的异构融合存储体系和复杂应用环境下泛在存储服务支撑架构”,研究内容包括:面向服务的融合存储体系结构理论;存储服务架构和效用评价方法;存储需求表达与按需服务模型;存储智能化方法;自组织的动态数据对象管理、存储虚拟化和资源共享方法;混合云存储服务及关键技术;高效能存储系统构建方法;存储高安全高可靠方法。 本项目由华中科技大学主持,参加单位有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北京大学计算机系,中科院计算所高性能计算国家工程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指挥学院等。
相关链接

华中科技大学 信息存储与应用实验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光电国家实验室(筹)F307 邮编:430074
Tel:(027)87792450(027)87792302 FAX:8779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