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李洁琼


李洁琼,博士,讲师。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信息存储研究部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系统结构、广域网存储和存储虚拟化等。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973项目“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存储组织模式与核心技术研究”,“面向复杂应用环境的数据存储系统理论与技术基础研究”,国家863重大项目“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国家发改委CNGI项目“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智能网络存储系统研究与产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有关学术论文,其中大部分被三大索引检索,并申请了若干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版权,获授权4项。曾获IBM大型机S390培训证书。

Email: jieqiong_li@mail.hust.edu.cn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