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华宇


华宇,博士、教授,2005年12月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内容包括计算机系统结构、网络存储、数据管理、分布式计算等。近期主要在SC-09、ICDCS-08、ICPP-08、ICC-06、HiPC-06等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参加的学术活动主要包括FGCN-07的 Workshop Co-Chairs,NAS-09、EUC-08、UIC-07和FCST-07的Publication Chair,HPCC-08和ICESS-07的Publicity Chair,DEXA-09、MUE-09、AINA-08、ICYCS-08和UIC-08的Program Committee Member。

Email: csyhua@hust.edu.cn

Site:https://csyhua.github.io/csyhua/index.html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