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陈俭喜


陈俭喜,男,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混合存储系统、新型存设备与系统、磁盘阵列体系结构、高速网络存储系统、云存储服务与大数据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防预研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教育部博士点专项基金、国防预研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承担了973,863等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与课题的研究工作,参与完成多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取得的多项科研成果通过了省部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和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20余篇,并被三大检索收录,获得授权专利10项,软件著作版权2项,申请(已公开)专利4项。作为主要成员完成了《磁盘阵列通用规范》等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工作。参与研制的“基于主动对象的海量存储系统与技术”获2011年湖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Email:chenjx@hust.edu.cn

地址: (430074)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注:本文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文章

Share